郑州大学

我校吴晓铃教授当选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技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07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我校吴晓铃教授当选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技术委员会委员

第12届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IFToMM)世界大会6月在法国举行,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500名代表参加了大会。经过会议选举和IFToMM执委会的批准,我校吴晓铃教授当选为IFToMM2006-2009任期的技术委员会委员。

国际机构学和机器科学联合会成立于1969年。目前,其正式成员有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和中国在内的48各国家和地区。该会每四年举行一次世界大会。吴晓铃教授当选技术委员会委员,扩大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学术地位和影响。会后,吴晓铃教授还应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邀请,访问了这所具有100多年发展历史的英国名校,参观了纽卡斯尔大学设计研究所,并就科学研究和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0:5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