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人大常务副主任王明义为我校MPA研究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30日 信息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省人大常务副主任王明义为我校MPA研究生作报告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郑州大学兼职教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王明义教授为我校200多名MPA研究生做了《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的专题报告。申长雨校长主持了报告会。

王明义教授在报告会上运用相关理论和详实的数据,对我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取得的成就、存在的矛盾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系统客观地分析。王明义教授还根据经济与社会发展规律的相关理论,对当前我省经济与社会发展阶段进行了科学地判断并深入系统地分析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机遇与挑战。

在报告会中,王明义教授阐释了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措施,明确提出了需要着力抓好的八个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二是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三是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产业发展;四是着力发展服务业和扩大消费需求;五是着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六是着力加快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七是着力深化改革开放;八是着力构建和谐社会和改善民生。

在与学生进行的互动中,王明义教授回顾了自己艰苦学习的过程,鼓励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忘过去,不忘党组织,不忘人民,不忘父母,不忘老师和同学,勇敢承担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为我省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20-06-15 12:43:5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