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学校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保卫处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前学校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15日上午,校领导王宗敏、韩国河、吴宏阳,率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实验室管理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主校区南门、协同创新中心、核心教学区教室、图书馆、超算中心等重点部位和区域,围绕疫情防控、校门出入管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环境安全、假期值班值守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及其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寒假期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守各道关口,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假期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尤其是坚持标准化工作监督与检查制度,狠抓责任落实与追究,坚决把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各单位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问题排查和隐患清零力度,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校领导王宗敏、韩国河、吴宏阳率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