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一附院看望慰问张国俊教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信息来源: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一附院看望慰问张国俊教授

2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带领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李党生,省人才办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刘建茂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看望慰问河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国俊教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一附院党委书记阚全程,副校长、一附院院长刘章锁以及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孔昌生部长向张国俊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对张国俊勇担重任、不顾安危、冲锋陷阵,指导信阳当地疫情防控救治,守好了河南南大门的先进事迹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强调,要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与传承,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凝心聚力,同心协力,把牢入口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他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医疗卫生战线的医务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张国俊对省委组织部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加强核酸检测、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和加强科普宣传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阚全程汇报了全省重点人群分批次接种疫苗情况。刘章锁汇报了一附院全院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曹咏 吴文君 供稿)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一附院看望慰问张国俊教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