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省长尹弘和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先后在郑州东站看望慰问郑州大学五附院医疗站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信息来源:五附院

省长尹弘和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先后在郑州东站看望慰问郑州大学五附院医疗站医护人员

2021年春运期间,河南省省长尹弘,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先后来到郑州东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包括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在内的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上新春祝福。

2021年2月1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也是春节长假的第一天,尹弘一行步行通过红外测温安检区,沿途实地查看服务台、五附院医疗站、指挥中心等询问工作人员了解人流客流货运情况,检查各处防疫及安全生产措施,向各岗位工作人员拜年问好。

尹弘对五附院医疗站工作人员在春运工作中的付出和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健康年。他表示,今年的春运与往年不一样,南来北往的客流量有所减少,但大家的安全意识不能放松。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要用我们的坚守让回家过年的群众宾至如归,确保春运安全有序、春节欢乐祥和。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陆东福一行到郑州东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在五附院医疗站,向站内的医护人员送去了新年祝福,对他们所从事的医疗保障与急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医护人员在服务好旅客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身心健康。

五附院派驻郑州东站医疗服务站设立于2020年10月,旨在提供优质医疗保障,为旅客和铁路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医疗服务站长期派驻专业医护人员,并配有血压计、听诊器、血糖仪、除颤仪、心电图机、急救箱等专业设备及药品。

省长尹弘在郑州东站看望慰问郑州大学五附院医疗站医护人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