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近日,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0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郑州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牛文涛和姜润鸽的《基于习近平“内生动力论”的老年农民群体多维贫困困境破解研究》获一等奖,尚春旭的《习近平新时代扶贫观的哲学底蕴研究》、金彩玉和陈梦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其在河南的实践融入〈市场营销学〉课程教学的探索》获三等奖,王镜和王媛明的《河南乡村旅游资源特征与旅游扶贫模式——基于习近平的扶贫工作论述的研究》、万宇艳和袁旭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扶贫长效机制的构建——基于〈贫穷的本质〉中的有关思想》获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引导全省各级各部门坚持用总书记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征文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旅游管理学院党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等基层党组织积极配合,推荐相关领域专家、教师精心选题、撰写文章,有效保证了推荐作品的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做好成果的转化应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郑大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