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研工部

郑州大学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百花满园正当时,莘莘学子逐梦归。3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返校学生的到来,郑州大学7万余名学生分批次、安全有序地返回学校。

为确保此次学生顺利返校开学,学校积极响应教育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召开郑州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学生工作专班全面分析研判学生返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制定《郑州大学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严把校门关,以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为关键节点,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安排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错峰分批有序返校。

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领导宋争辉、刘炯天、谷振清、吴宏阳、张倩红、关绍康、韩国河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校区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工作,慰问返校学生和一线工作人员。

学生返校工作是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确保此次春季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充分沟通、通力协作,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服务保障工作,共同拉起校园学生健康“防护网”。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信息化办公室、校医院、南校区、北校区及东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紧密配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效进行,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习需求,为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各项校园活动的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