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之原创话剧《洛水·深情》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郑州大学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活动之原创话剧《洛水·深情》演出

4月13日,由郑州大学教务处(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组织的原创话剧《洛水·深情》在主校区上演。演出采用“现场观看+网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100余名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洛水·深情》讲述了为国家工业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的开拓者和奋斗者的故事,以工业化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作为切入点,回顾新中国成立30年后国家完整工业体系的建立与发展,以及改革开放40年后国家经济迈入世界前列的历程,解读新中国成立70年历史性变革中所蕴藏的内在逻辑,阐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和中国力量。话剧展现了新时代建设者开拓进取的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以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原创话剧《洛水·深情》的上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教职工、学生心中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感召广大师生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