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4月17日下午,郑州大学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四期结班仪式在民权党校举行。至此学校处级干部“学五中全会精神 建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举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是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途径。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对做好干部培训多次提出明确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每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东升,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带班参加现场教学。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干部培训中心的精心组织下,本次专题培训分四期对全校500余名处级干部进行了高标准高质量的集中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专题培训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每期培训班为期五天。结合培训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学员们聚焦培训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如何更好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等方面内容,认真思考、深入研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领会,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了更为深刻感悟,对站位“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有了深切体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信心。

本次专题培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党史学习热潮的背景下举办的。在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练就建设一流大学的基本功,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