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一系列学科建设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一系列学科建设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一系列学科建设研讨和学术交流活动,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周孝信,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电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薛禹胜,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大学王耀南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增平教授,IEEE PES WIP主席李若梅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尹项根教授,浙江大学文福拴教授,四川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肖先勇,大连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卫星,重庆大学熊小伏教授,华南理工大学陈皓勇教授,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张细政,湖南大学张辉教授等数多名专家学者先后来学院交流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和师生代表分别代表参加了活动。

关绍康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和电气工程学院发展情况。他希望电气工程学院能够以这些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学院建设。

徐东升陪同薛禹胜院士一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与研讨。他们肯定了电气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