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音乐学院

郑州大学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活动现场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等出席活动。郑州大学荣获特等奖,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受邀参加演出。

“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分为线上接力、线下展演两个环节。在线上接力环节,经过精心策划和制作,由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监制,音乐学院师生倾情演出的MV《把一切献给党》,作为活动收官之作于6月27日在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该作品把艺术性与思想性融为一体,表达了郑大师生对党的无限热爱,获得广泛好评。

颁奖典礼上,由连续获得全国第四届、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的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代表学校受邀参加演出。他们演绎的百人合唱《走向复兴》,曲调昂扬、振奋人心,以铿锵有力的进行曲节奏,激情饱满地唱出了郑大人爱党爱国的热情与积极乐观的精神,将当晚的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郑州大学音乐学院混声合唱团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音乐学院师生倾情演出《把一切献给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