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抽调64名医务人员驰援郑州岐伯山医院和郑州骨科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医学院医管办

郑州大学附属医院抽调64名医务人员驰援郑州岐伯山医院和郑州骨科医院

8月4日,根据省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安排,郑州大学紧急抽调64名医护人员驰援郑州岐伯山医院、郑州骨科医院,积极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其中,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分别抽调10名护理人员(含重症专业5人)支援郑州岐伯山医院;郑州大学人民医院抽调医师4名、护理30人支援郑州骨科医院。

接到任务后,各附属医院医务人员主动请战,迅速集结。其中30名护理人员已于中午12时前抵达郑州岐伯山医院,投入到新冠肺炎救治工作中。

舍小家为大家,一声令下,即刻出发。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哪里危险就到哪里去。郑大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彰显了郑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