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举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大学科技园举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对接座谈会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郑州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促进工作,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联合科技处召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题对接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科技处、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科技园立足“十四五”对今后工作的思考与谋划,以及开展“科创导师”计划、与有关院系战略合作计划、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知识产权服务等情况。科技处负责同志表示将大力支持科技园的发展,共同构建校内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协同创新发展新格局,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郑州睿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当前高校专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

屈凌波讲话。他指出,科学研究的关键问题在于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向市场,要面向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坚持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思路和理念,构建网络知识体系,主动追逐前沿科技领域,从源头去培养技术,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率,建立“专利池”与“专利网”,构建知识产权体系和知识产权高地,努力在中原大地起高峰,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