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原科技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原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共有30个高质量重点产业项目及人才团队登台签约。

由郑州大学与郑东新区管委会合作的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园区暨郑州大学医工融合创新研究院合作项目也在其中,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中原科技城建设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园区暨郑州大学医工融合创新研究院,立足中原,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更好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

建设郑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园区暨郑州大学医工融合创新研究院,是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医五方协同创新路径,打造医工交叉领域一流的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创新平台的一次重大举措。学校将以此签约为契机,发挥相关学科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品牌优势,根据区域医养产业发展需要,充分运用附属医院健康医疗资源,前瞻30年,立足“十四五”规划,推动在中原大地起高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