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平煤神马集团举行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信息来源: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

郑州大学与平煤神马集团举行项目对接会

近日,郑州大学与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项目对接会。平煤神马集团科技创新管理部总监范新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范新川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及产业布局情况。他希望与郑州大学在人才引进培养、重大课题研究等领域加深合作,积极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校企携手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屈凌波希望双方以项目对接为契机,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在重点实验室建设、重大课题研究等方面充分汇聚双方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和共赢发展,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与平煤神马集团工作人员围绕业务和科研需求进行了交流探讨。

平煤神马集团由原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两家中国500强企业重组而成,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易成新能3个上市公司和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以及我国品质最优的主焦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