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赴荥阳市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郑州大学赴荥阳市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组织教工合唱团赴荥阳市乔楼镇楚堂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教工合唱团表演了豫剧《朝阳沟》片段《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和《幸福是什么》,老师们唱腔生动活泼,表演精湛娴熟,引发了老人的共鸣,不少老人情不自禁哼唱了起来。歌伴舞《大红枣儿甜又香》表达了感党恩、心向党的浓浓情意。小合唱《时代号子》宽广豪迈、激昂澎湃,礼赞劳动之美,博得了老人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拉下帷幕。演出结束后,郑州大学还向老人们赠送了伴手礼,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郑州大学教工合唱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助老为老服务的活动之中。(宋允 撰稿 雷佳慧 摄影)

郑州大学赴荥阳市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