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建院四十周年纪念、院校友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建院四十周年纪念、院校友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

10月16日,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建院四十周年、院校友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国务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李文立教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管理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以及近百名校友参加活动。

许东升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友会成立和学术交流大会,让大家又一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相聚在母校,共叙师生情、同学谊。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学校完成了综合性大学学科布局,学术产出位居全国地方高校前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他指出,管理工程学院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如今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及省部级学科平台等的不断突破。他希望校友们与母校携手并进,为河南乃至全国的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李文立指出,郑州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具有很好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潜力,希望管理工程学院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行业优势和学校的地域优势,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发展中创造新成绩,不断提高学科的国内及国际影响力,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管理学院,为中原大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管理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回顾学院发展历程,介绍学院发展现状,与会兄弟高校、相关院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先后发言。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为管理工程学院校友会揭牌并颁发证书。会上还为特殊贡献校友、学院40周年见证教师颁发纪念证书,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举行签约仪式,并接受校友捐赠。

当天下午召开了建院40周年纪念学术交流大会暨第六届电商与物流协同发展国际研讨会,国内外学者及政界领导分别做主题报告,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建院四十周年纪念、院校友会成立暨学术交流大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