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海外院士专家河南行主场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信息来源: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南院士联络办公室

海外院士专家河南行主场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

近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海外院士专家河南行”主场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东升出席,来自美国、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河南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南院士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震宇一行先后考察了校史馆、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现代基因与分析测序中心,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发展成就。随后,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与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化工学院、药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管理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术对接。来访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对郑州大学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与郑州大学加强合作,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大会以“广聚天下英才、让中原更加出彩”为主题,旨在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团队),为推动河南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海内外专家学者对郑州大学的了解与认识,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