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信息来源:商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做一名优秀的高校领导干部”为题,为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全体党政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兴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学习工作体会,从“什么是站位和格局?”、“怎么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如何做人、做事、做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他指出,党政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包括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和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要放大格局,有胸怀和情怀,并结合实际列举了站位不高、格局不大的问题表现,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鞭辟入里,引人深思。他还指出,要从四个方面出发提高站位、放大格局。一是要加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伟大精神锤炼党性、滋养初心、砥砺品格,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二是要加强锻炼,在实践中摔打磨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意志品质,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总结,学会举一反三,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四是要加强监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学会在监督下成长,在监督下提高,在监督下进步。

李兴成强调,作为一名党政管理人员,要在做人、做事、做干部中掌握原则、坚守立场,做人要谦虚、诚信,做事要勤奋、创新,做干部要民主、公正;要用好组织赋予的权力,发挥榜样带动力,增强感情凝聚力,提高科学决策力,以工作丰碑赢得群众口碑。

商学院党政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素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进一步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蓄势赋能。大家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商学院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谱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为商学院教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