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教务处

郑州大学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近日,由教务处和信息化办公室共同举办的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主校区举行。全校各院系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张倩红出席赛前专家见面会并讲话。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以教学创新大赛为引领,以一流课程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大对智慧教学的投入,加强对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培养。她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创新研究的热情,鼓励更多青年教师们专心投入教学,不断提高本科教学的整体水平。

本次大赛采取“说课+授课”的形式,参赛教师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智慧教学相结合,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将创新理念融入传统课堂,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师生互动,展示了课堂教学中的新思维、新策略。大赛最终评出特等奖22人,一等奖25人,二等奖34人。根据比赛结果,学校将推荐16名教师代表郑州大学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模式,完善了教学场地,打造多元化评价体系,从而全方位促进学生成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