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刘炯天在主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刘炯天在主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主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防控办、学生管理工作专班、保卫工作专班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炯天一行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南校门、北侧快递收发中心等重点部位,听取了疫情防控值班情况汇报,检查了师生健康状况上报平台、人脸识别系统与测温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快递接收、消杀、揽件、取件运转全流程,并就强化人员检测、病毒消杀、快递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与改进意见。

刘炯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下,细化责任分工,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把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与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师生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科研秩序的影响;要强化科技防疫,进一步丰富师生健康状况上报平台的数据展示内容,并细化数据分类,实现人员轨迹精准化;要坚决阻断疫情从快递渠道传播,防控办要围绕快递物流物品消杀、新型冠状病毒抽样监测等做出制度性安排,后勤集团要做实做细快递全流程防控方案与措施,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持续强化师生防控意识,采取设置电子屏、宣传栏等方式,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严守规定、团结抗疫,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创造安全环境。(魏洪波 摄影)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一行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炯天一行在主校区南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炯天一行在主校区快递收发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