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校纪委

郑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省纪委监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表彰文件,郑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每五年评选一次,共有50个单位获此殊荣,郑州大学是唯一一所被表彰的省管高校。此外,共有100名同志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全省仅有两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入选,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涛涛同志名列其中。

五年来,郑州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扛稳扛牢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两个责任”的层层传导和压紧压实。郑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上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高校实际,聚焦监督责任落实,不断强化监督保障,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一体推进“三不”为主线,大力实施党风廉政建设“筑堤工程”。

今后,学校纪检监察系统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一流大学建设大局,为郑州大学国家创新高地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