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洛阳校区党政办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召开干部会议

11月8日下午,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关于洛阳校区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校领导屈凌波、李兴成出席,洛阳校区党政综合管理办公室和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宣读了关于洛阳校区领导聘任的决定:杨中华同志任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副校长。

李兴成在讲话中希望洛阳校区班子成员担当作为、协力推进校区各项建设工作,续写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和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互惠共赢新篇章。他对洛阳校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校企、校院(所)合作,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二要坚持建设与管理两手抓,一方面要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师生满意度,另一方面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和饮食安全管理等工作。

洛阳校区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会涛在讲话中指出,建立郑州大学洛阳校区有助于推进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有助于洛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要求高质量推进洛阳校区和现代制造河南实验室建设工作。

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决定,忠实执行学校的安排部署,将牢记责任和使命,带头凝聚共识,带头担当作为,统一思想,更新理念,协调资源,完善洛阳校区组织管理体系,并希望同志们在洛阳校区工作中相互包容尊重、同频共振,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教育、火灾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召开干部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