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南校区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

校领导到南校区调研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到南校区调研,与二七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传胜就地铁10号线涉及南校区征拆问题召开工作推进会。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二七区房屋征收办、大学路办事处、轨道公司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大学路办事处、轨道公司负责同志分别就地铁10号线涉及到南校区的征拆范围、补偿方案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回顾了前期征拆工作。

王传胜对郑州大学长期以来为二七区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地铁10号线建设进度、面临问题和解决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绍康讲话。他强调,郑州大学将继续大力支持郑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发展,校内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征拆工作。他希望二七区政府与郑州大学在科技、人才、医疗、文化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持续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加强郑大南校区和二七区“区区联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双方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当天,关绍康在南校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720”暴雨灾后重建以及子产文化研究院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