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主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校领导到主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调研

11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到主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调研,后勤集团、基建处负责同志,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国河详细询问了主校区幼儿园项目南楼封顶情况、北楼在建情况,查看了施工现场的安全工作和环保工作,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针对主校区幼儿园建设工作,韩国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保障好施工工人的吃住、取暖等工作,及时支付劳动报酬;二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工作理念,以细致入微的态度和严之又严的标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过程管理,正排工序、倒排工期,科学推进施工进度,全力确保该工程高质量竣工。

主校区幼儿园建设项目是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目前,南楼主体工程已经封顶,北楼建设正稳步推进,主体工程力争于年底完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