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深入贯彻2022届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11月24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就业典型经验单位和就业工作重点单位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整体就业工作情况和推进要点。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做经验分享。10个重点单位党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张倩红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做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点目标和任务。她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落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培养质量,在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上体现一流大学的责任与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毕业生深造率,进一步拓展高质量就业渠道,提高优质岗位供需比,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和“一人一策”,加强就业教育,做好对学生就业心态、择业观念、求职路径和职业发展的引导。她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要齐心协力,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果导向、抓好过程管理,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出高度,作出温度,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彰显一流大学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担当。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