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与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肿瘤生物药技术开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医学科学院

郑州大学与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肿瘤生物药技术开发签约仪式

11月24日,郑州大学与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肿瘤生物药技术开发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医学院第一副院长、医学科学院院长段广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科技人才局(产业服务局)局长杨晓峰,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娜莉出席。医学科学院及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段广才向尚泰科诺、航空港区及学校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与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是郑州大学医学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也是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各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合作多赢,为守护中原人民的健康和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李娜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她希望以产学研的协同发展为原则,建立产学研对接机制,推动恶性肿瘤的精准治疗联合攻关,促进细胞治疗产品产业化和国际化。

屈凌波指出,此次签约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郑州大学的信任,对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支持,加之李娜莉董事长作为郑大校友,更体现了广大的校友对母校的热爱、支持和信任。他表示,郑州大学始终把服务郑州市和郑州人民作为重要出发点,秉承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努力实现郑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与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互相促进。此次签约是郑州大学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内容,学校依托河南省人才资源市场,加强国际交流和合作,不断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努力造福亿万父老乡亲。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开发抗肿瘤生物药技术。

签约仪式后举行座谈会,双方就联合开展基础研究、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解决实体瘤治疗的瓶颈问题,投入技术开发费1400万元,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肿瘤生物药产品。

郑州大学与河南尚泰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抗肿瘤生物药技术开发签约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