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11月30日,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副总经理王志一行来校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出席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宗敏主持。

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对童海波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南联通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一流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河南联通与郑州大学相互支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领域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友谊。面向未来,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拓展信息技术新成果在学校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教学和管理服务水平,携手为现代化河南和国家创新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童海波对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联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学科平台优势、人才资源优势明显,河南联通有很强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建设智慧校园,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服务数字河南展现使命担当。

双方还就全光网建设、数字农业管理平台、智慧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任然 撰稿 张宁 摄影)

河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