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洛阳校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洛阳校区

洛阳校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郑州大学洛阳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做主题宣讲,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出席报告会,洛阳校区教职工代表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屈凌波通过权威数据、鲜活资料,结合洛阳校区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理论创新、走独立自主的中国道路,同时要胸怀天下,开拓创新,构建出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理论。屈凌波从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意义。

会后,屈凌波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祝福,提出殷切的期望。他指出,作为世界一流高校的学子,既要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也要高瞻远瞩,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中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洛阳校区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应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不负韶华为梦想不懈奋斗,要“把青春华章写在中国大地上”,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锻炼、开拓进取,为民族复兴辅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