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学校向附属医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医院管理办公室

学校向附属医院致感谢信

11月3日,郑州市通报在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3例阳性人员。针对疫情新变化,当日上午,在北京出席院士大会的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紧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主持召开第二十七次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决定根据“一校一院”工作机制,立即启动全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5个校区于11月4日、5日组织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尽早尽快排查了新冠疫情风险隐患。

学校“一校一院”工作机制的几家定点附属医院在学校秋季返校复学和11月4日、5日的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中,闻令而动、加班加点、科学规范、有序高效完成学校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出了突出贡献,确保了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受刘炯天委托,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校园平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医院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赴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五附属医院、附属郑州中心医院送交郑州大学感谢信,并就进一步完善“一校一院”工作机制听取了各附属医院的意见和建议。

各定点医院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是附属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对医院的肯定和鼓励,让全体医院职工倍感温暖和感动。下一步,医院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做好“一校一院”工作,全力保障好师生健康,服务好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健康中原贡献郑大力量。

当前,郑州大学正以前瞻30年的眼光谋划布局、纵深推进国家创新高地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医学学科布局建设,毫不动摇坚持医教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向着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医院的目标不断迈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