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到校友之家(北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校领导到校友之家(北校区)调研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关绍康到校友之家(北校区)调研。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建筑学院、建筑行业校友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绍康实地参观了校友之家(北校区),听取了筹建成立情况的详细汇报。他表示,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和建筑行业校友会站位服务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广大校友、凝聚校友力量的高度,率先成立郑州大学校友之家(北校区),在搭建校友联络平台方面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校友能力,丰富了校友工作内涵。他强调,校友之家(北校区)的成立为校友工作开展提供了物理空间,为校友交流提供了固定场所,在几个校区中带了一个好头。在后期运营中,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要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强化造血功能,努力使校友之家在服务校友、服务师生、交流合作、文化培育等方面做出创新性探索,校友总会要加强指导和监管,确保校友之家健康发展,共同努力将校友之家打造成联络校友、服务师生的温馨驿站。

校友总会、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建筑学院、建筑行业校友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校友之家发展愿景、功能拓展、活动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姚琳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