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IEEE Fellow 走进郑大”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IEEE Fellow 走进郑大”线上讲座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智军教授,中南大学阳春华教授,东北大学杨光红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韩军伟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世光教授开展《IEEE Fellow 走进郑大》线上学术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会议,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屈凌波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五位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IEEE郑州大学学生分会发展情况。

五位教授回顾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介绍了IEEE的基本情况,对师生们如何开展研究提出了建议。参会师生积极提问,教授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开阔了学院师生的科研思维,帮助师生树立起正确的科研价值观,弘扬了在科研中坚持奋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并进一步深化了科研工作者的家国情怀,在全体研究生中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科研氛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