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行2021年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发放仪式

近日,郑州大学2021年度省规划总院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建筑学院举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尹卫红、总规划师黄向球,郑州大学副校长张倩红出席。郑州大学建筑行业校友会、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建筑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

张倩红在讲话中对省规划总院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将以前瞻30年的视野和格局,加快推动国家创新高地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落实,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奋力推进一流大学二期建设。随着学校的发展,郑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她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刻苦钻研,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黄向球在讲话中表示,郑州大学为省规划总院输送了一批批优秀人才,他们秉承“求是 担当”的郑大精神,在省规划总院发光发热,多数已成长为单位骨干。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郑大校友对母校的感恩,更是校友与母校联系的一条纽带,希望进一步加强母校与规划总院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一流的建筑人才,助推河南建筑。

仪式上,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