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

为持续提升学校后勤整体管理绩效和服务水平,推进高校后勤工作“管、办、评”分离,后勤集团于近日邀请数位国内高校后勤领域专家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出席了评估工作会议。

韩国河对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专家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服务标准和工作细则,对我校后勤服务进行严格评判、把脉问诊,对集团服务标准和发展提出导向性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后勤集团要做好相关材料梳理,认真总结评估过程中的问题,结合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及时改进;三是后勤服务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盯紧问题补齐短板,提高职工素质能力,以后勤服务高质量推动一流大学建设。

随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专家合议等形式,对学校后勤的党建工作、餐饮服务、宿舍管理、动力保障、绿化保洁、场馆服务、校内维修进行科学评价,并对食堂管理、文化建设、人才队伍等提出意见建议。

后勤集团开展此次第三方评估,旨在强化自身高目标要求,通过评估的标准化诊断,从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方面总结经验,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提升后勤硬件水平和管理软实力,持续提高后勤服务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李伟华 供稿)

后勤集团开展第三方评估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