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举办“学党史 迎新年”职工硬笔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举办“学党史 迎新年”职工硬笔书法作品展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机关职工的文化素养,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了以“学党史 迎新年”为主题的机关职工硬笔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制作了6块宣传展板,于12月29日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进行了集中展示。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历时两周时间,机关工会、机关女工委认真组织动员机关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来自机关的113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尤其是机关女职工踊跃参加,在征集的157幅作品中,女职工作品113幅。作品内容涵盖党史学习摘录、“习语金句”、毛泽东诗词、唐诗宋词等经典名言。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书写经典的过程不仅在思想上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更加坚定了对党的自信与自豪,而且也是一次文化感悟和熏陶,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伟大的共产党、中华文明、中国精神和中国文化的强大自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及文化洗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