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后勤集团快速行动 扫冰除雪保通保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后勤集团快速行动 扫冰除雪保通保畅

为方便师生出行,防止雪后成冰造成地面湿滑,后勤集团快速行动,启动扫冰除雪应急工作。四校区各单位按照“以雪为令,边下边清,先主(干道)后次(干道),先通后净,雪停路通”的原则,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清除冰雪工作。

1月21日、22日凌晨5点半,主校区校园环境中心、师生生活服务公司等单位便开始对校园主干道进行清扫。本轮除雪,主校区出动大中型扫雪、推雪设备,重点清除了天健大道、厚德大道、启明广场等师生出行主干道积雪。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公司、育博学生生活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及时清理园区道路,方便同学们出行。四校区值班食堂,组织人员扫除餐厅门前积雪,方便师生就餐。

据悉,未来几天仍将继续降雪。后勤集团将继续保持“人机结合、连续作战”的态势,持续做好冰雪清除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