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2022年海外引才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信息来源: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郑州大学举办2022年海外引才专场宣讲会

为及早、及时做好2022年度海外引才工作,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海外优秀人才来校工作,经广泛联系、精心筹备,近日,郑州大学举办2022年度海外引才线上专场宣讲会。

副校长单崇新出席宣讲会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参会的优秀学者表示欢迎,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和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向学者介绍了加盟郑大以来的成长经历和感悟,并邀请海外学者依托郑州大学申报相关人才项目。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岗位类型、科研平台、发展支持、服务保障和环境氛围等。物理学院新进教师程少博为海外学者作经验分享。在线上交流环节,对与会学者所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典、瑞士、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从事科学研究的50余名青年学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相关人才信息已及时反馈给有关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会同相关学院做好对接、沟通工作,争取引进更多海外人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