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美术学院举办迎冬奥线上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信息来源: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举办迎冬奥线上作品展

壬寅新春圣火传,冬奥健儿精神燃。为弘扬奥运精神,传承优秀文化,营造浓厚的迎奥运氛围,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在线举办了“冬奥有我,青春郑美”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围绕冬奥主题,包含中国画、油画、雕塑、海报设计、创意手工、素描等多个门类,包括本科生及研究生作品近百幅。经过初审和复评,最终入选31幅优秀作品。

美术学院学生运用自己的专业技巧,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诠释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华体育精神,用艺术的语言描绘奥运健儿们不懈拼搏,突破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让艺术与奥运相连。在展现郑大学子的艺术素养的同时,表达了他们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祝福。

此次线上作品展获得社会各界关注和全校师生好评,学校官方新媒体平台及河南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先后对作品进行了转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在此,也期待奥运健儿能在随后的赛事中再创佳绩。(朱铂隆 周璇璇 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