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汉语桥“走进四大古都,相约魅力中国”线上冬令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郑州大学举办汉语桥“走进四大古都,相约魅力中国”线上冬令营

日前,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汉语桥“走进四大古都,相约魅力中国”线上冬令营顺利举行,来自泰国、柬埔寨和格鲁吉亚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冬令营通过语言、文化与云游相结合的形式,打造了不同主题的语言、文化系列课程,帮助学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活动中,学员们不仅在语言课上学习日常生活交际用语,还体验了丰富有趣的云游系列课程,唱豫剧、写甲骨文、画脸谱、云端畅游河南四大古都,身临其境感受中国精彩纷呈的多元文化和多姿多彩的风土人情。

在结业典礼上,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以及柬埔寨和泰国线上团组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冬令营是我校在疫情大背景下为推动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又一次有益尝试,让学员们不出国门即可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为疫情下国际中文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