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六批实践锻炼干部到岗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7日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六批实践锻炼干部到岗工作座谈会

2月25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六批实践锻炼干部到岗工作座谈会在主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玉良,实践锻炼党外干部訾鹏、马艳茹,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华主持座谈会。

李兴成对到我校进行一年实践锻炼的两位党外干部表示欢迎,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党外干部培养锻炼安排部署,积极搭建良好平台,营造健康环境,创造履职条件,对实践锻炼党外干部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充分放手,给他们压担子、压任务,使他们通过一年的实践锻炼,积累经验、增长才干。他要求,相关部门安排好两位实践锻炼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关心、爱护、支持、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工作,尽快了解郑大,融入郑大。他希望两位实践锻炼干部把所在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带进郑大,互相交流信息和工作经验,助力郑州大学事业发展,并为双方单位进一步的合作和交流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总结探索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的经验做法,推动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推进我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工作持续、健康开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玉良宣读《关于訾鹏、马艳茹两位同志任职的通知》,訾鹏任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艳茹任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两位实践锻炼党外干部分别结合各自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做简要汇报,表示一定珍惜锻炼机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自我加压,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提高。

郑州大学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第六批实践锻炼干部到岗工作座谈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