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完成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完成驻村工作队员轮换交接工作

近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莉华一行带领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到学校定点帮扶村——驻马店市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赴任,党委组织部、后勤集团公司、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和第五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闫洼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新老队员交接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远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原驻村工作队员徐豪、吴建新分享了在闫洼村一年多以来的驻村工作经历;新任驻村队员李广耀、吕家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用实际行动投入到驻村帮扶工作中,传承优良工作作风,做好“接力棒”工作。

王莉华向当地党委、政府对郑州大学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驻村干部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致以敬意。她表示,作为驻村工作队的强大后盾,郑州大学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的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闫洼村定点帮扶工作,为闫洼村稳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贡献郑大力量。她勉励新任驻村队员要虚心向历任驻村干部学习,向群众学习,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驻村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助力闫洼村早日建成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小康村。

会前,王莉华等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实地察看了闫洼村烟叶育苗大棚、绿宝香瓜种植大棚和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