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主持召开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办公室

校领导主持召开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会议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主持召开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会议。对外联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外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就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国河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对外联络办公室成立七年多来,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需求,打基础,建平台,促发展,实现了学校校友、基金工作的重大突破,融聚百万校友,汇智、聚力、赋能,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就2022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始终坚持校友会、基金会依法合规运作,行稳致远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完善基础信息收集,跟进动态信息维护,做好校友信息精细化管理。三是要进一步整合地域、行业、院系校友资源,推进校友组织建设,拓宽校友回馈母校渠道。四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推广,常规活动不放松,特色活动善谋划,努力打造独具郑大特色的校友、基金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