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在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校领导在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3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韩国河听取了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讨论了目前留学生招生、教学、学生管理、孔子学院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予以现场回应和讨论,并安排解决。

韩国河对国际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留学生教育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要打造郑大留学生品牌,为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就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准定位,聚焦方向,理清机制;二是加强管理,加强沟通;三是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下留学生教育路径和方法,指出一定要提前研判,外防输入。他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要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找准问题、解决问题、服务师生,把留学生相关工作做好,服务一流大学建设。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国际教育学院调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