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河南省军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人民武装部

河南省军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3月18日,河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韩申国、政治工作局国教双拥组组长王莹、郑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焦景宏、中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施小武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国防教育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出席会议,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民武装部负责同志主持。

王莹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徐元鸿指示要求。他指出,省军区高度重视郑州大学新时代武装部建设和国防教育工作,下一步将依托郑州大学,就武装部建设情况,国防教育进思政课,学生军训、标准化管理等相关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讲评。

韩申国强调,学校要按照省军区要求,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树立标杆,带头抓好各项工作,把“爱党爱国爱国防的世界一流大学”合作机制落到实处。并就“全省高校武装工作推进会暨国防教育第一课”筹备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会商。

吴宏阳对省军区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武装部建设情况。他强调,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确保政令军令畅通,在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中,研究制定新时代学校加强和改进国防教育工作的办法措施,重点抓好国防教育研究指导、组织军训和标准化管理探索,努力建设“爱党爱军爱国防的世界一流大学”,把郑州大学打造成为重要国防基础力量和优质军事人力资源重要开发基地,为强国强军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献礼。

河南省军区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