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校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校领导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在主校区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及疫情防控专家组成员参加活动。

韩国河一行先后在柳园生活园区、主校区北门、荷园商业街区等处查看后勤保障人员具体管理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管理人员的汇报,并现场查看、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人员疫情期间管控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还询问了商业网点人员各项生活、工作情况,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管理工作,韩国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后勤保障人员出入校管理,尽可能安排后勤保障人员住校保障,出入校人员务必控制在30%以内,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二是要根据校内实际情况,尽快解决后勤保障人员从北门进校后的车辆停放问题,规划出符合实际的停车区域和入校行进路线;三是加强后勤保障人员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员工在校工作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定,科学佩戴口罩,穿着工装或佩戴有明显标识的工牌,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文明排队,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