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郑州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处级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3月11日—4月14日,郑州大学分五期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启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专题培训班,来自全校各单位的560余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培训与自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分期分批举办书记院长班、人才培养及就业班、学科科研班、管理实务班(2期)。根据每期培训对象不同,既按照培训主题设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一流大学建设、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等共同课程,又结合班次特点聚焦党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与就业、学科与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等设置个性化课程,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培训期间,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河南省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李庚香,中山大学校长助理、管理学院院长王帆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能力作风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专题为学员作报告,我校发展规划处、学科与重点建设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结合部门职责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指导,法学院、化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负责同志分享了基层党建经验。

参训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流大学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教学内容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学习,能力作风得到了切实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