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参加“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

郑州大学参加“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活动

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南日报》邀你“读党报”启动仪式暨“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活动,于4月28日在郑州、开封双城五地同步举行。郑州大学作为分会场之一,来自学校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的12名大学生,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媒体实验教学中心与主会场进行现场连线并参加演出。

活动中,线上线下时空交错。首先,主会场嘉宾和四个分会场的青年学子深情朗诵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接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青年编辑记者和四个学校师生精心编排并分别朗诵了《焦桐花》《青春的使命》《关于理想》等多篇优秀诗词。郑州大学12名大学生神采飞扬、声情并茂,共同朗诵了诗歌《青春的使命》,表达了广大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奋斗目标,诠释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青春担当。

据悉,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更好传递党的声音,增强青年读者参与读党报的积极性和互动性,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主办,在线上线下平台共同发起此次主题活动。(李非凡 撰稿 汪涛 摄影)

郑州大学参加“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