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身边榜样讲故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信息来源:五附院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身边榜样讲故事”主题活动

为充分学习宣传身边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身边榜样讲故事”主题活动。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部分科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冯永海,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张淑凤,第六届“出彩河南人”最美护士获得者李晶,在“7.20”特大暴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吴彦勇,以及王琰、韩晓霞、张秋君、何远宏八位来自医院不同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围绕“抗疫有我”“风雨有我”“奉献有我”三大主题,结合具体事例,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细节,向现场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而催人奋进的真实故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新时代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身边榜样讲述的故事,在感动之余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奋勇向前的人生目标。五附院全体人员将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中向身边榜样学习,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力量、不负韶华,为护佑人民的生命健康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办“身边榜样讲故事”主题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