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信息来源:校团委

郑州大学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

5月21日至22日,郑州大学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线上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竞赛评审专家组组长张倩红到评审现场观摩指导,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基层团委老师,以及130个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共同参与本次竞赛。

22日上午,来自省内相关学科领域的19位专家评委召开评委会暨线上评审会。评审会上,吴宏阳、张倩红对今年受疫情影响的师生仍然坚持对项目打造锤炼表示充分肯定,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并提出项目评审要求。评审过程中,专家对郑州大学参与答辩的项目团队给予耐心指导,逐个在听取学生的PPT项目陈述后,就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问辩和考察,对学生进一步修改项目提出明确建议。

据悉,本届竞赛自2021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校团委强化竞赛创新育人功能,对参赛团队进行多轮次赛前培训和过程指导。本次比赛实行校、院两级赛制,共收到各学院初赛遴选上交的各类作品422件,经校级评审委员会审核和书面评审,遴选出130件作品参加本次终审决赛,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赛事。

评审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竞赛评审专家组组长张倩红在评审现场观摩指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