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对外联络办公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校友代表在生物馆二楼报告厅参加了线下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宣读了郑州大学校友会同意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筹备成立的批复,公布了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架构。张倩红等为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揭牌、授旗,并向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代表、当选会长颁发聘书。当选会长向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并致辞,兄弟学院代表、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生命科学学院和学院校友会的祝福。

张倩红致辞。她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向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对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良好平台,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分享